祁竹云

因为热爱,所以创作。

【明东】光照不到的地方

明智×东条

东条人格分裂

我来填梗啦!

本文私设东条身世,可能还会有其他私设,大家慢慢看吧。文笔一般般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(嫌弃的拖出去斩了)




 

01

“准备上课啦,同学快回到座位上哦。”原本喧闹的教室在一瞬间安静了下来,同学们看着讲台上那个穿着裙子的男人等着他后面的话。


 

“让我看看那个不乖的小孩没有按时到的。”信男扫视了一眼教室,成功发现了一个空位。


 

“东条呐?请假了吗?”信男疑惑的看着另一位教师,对方回了他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
 

好吧,他心里有答案了。


 

就在大家准备开始上课时,教室们突然被人拉开了,“抱歉,我来晚了……”东条气喘吁吁的,一看就是飞奔而来的,可惜还是迟到了。


 

“东条你迟到了哦!”


 

“啊,抱歉。”东条自顾自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
 

“什么嘛,完全没有认错的态度耶!算了,我们开始上课吧……”


 

下课之后几个人围在东条身边,“东条,你既然也会迟到?按理来说你妈妈应该会叫你的呀?”


 

“啊……她出差了。”东条避开了川崎的眼神,这一小动作刚好被注视着东条的明智看在眼里。


 

等觉得无趣之后,人们便散开各自找乐趣去了。东条拿出手机无言看着上面的信息,眼底没有一丝情绪。


 

“呐,放学后我们一起去玩呗!”明智对着全班同学提出来一个主意,对于正处于青春期的小鬼头来说吃喝玩乐这种事情是无法拒接的,于是大家的欣然同意了。


 

“信男,我们想去你以前的酒吧看看,你不介意吧?”


 

突然被cue到的信男愣了一下,“当然不介意啦,不过你们这群未成年的小鬼要听我的话哦!”


 

得到允许后大家都欢呼了起来,但这个时候有个不和谐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
 

“我可能不能去了,我今天还有事。”东条明显的感受到了来着大家幽怨的眼神,“抱歉……”


 

“唉~好吧。”信男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“放学后操场集合。”


 

明智意味深长的看着一眼东条,东条被盯的有些发毛,尴尬的冲他笑了笑。


 

东条有事情瞒着大家。这是明智对上他的眼神得出来的结论,但是他又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去询问他。


 

啧,烦死了!


 

放学后东条一个人回到家,面对着有些昏暗的房间,他连灯都关了懒得开,直接倒着床上睡过去了。
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东条从恶梦中醒来,面对着漆黑的房间连忙打开了所有灯。他走到客厅给自己到到了杯水喝,然后想到了什么回到卧室拿出一个药瓶到出两片药片吞了下去。


 

他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夜景,一夜无眠……


 

果不其然,第二天他又迟到了。


 

“东――条――第二次了哦!”


 

看着信男的眼神,他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“下次我会订好闹钟的。”


 

“唉~再放过你一次,还有下次我可就要通知父母了哦!”


 

正在整理书包的东条听到这话愣了一下,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
 

明智看着东条的那样子轻哼了一声,一下课他就把东条拉了出去。若林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,不会出什么事吧?


 

明智把东条摁在墙上,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 

“明智你在说什么?我没事啊!”


 

明智听着他的回答不说话,就盯着他。一开始东条还能无视明智的眼神,但是慢慢的他就有些受不了了,想要推开明智。


 
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力气不够,明智还是保持着这个动作完全没有变过。东条第一次发现明智的力气其实还是很大的。


 

“起开!”东条有些生气了,用力推着明智。


 

“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!”被东条弄得明智的火气也上来了,语气也开始变得不友好。


 

“和你没关系!”东条成功推开了明智,恶狠狠的丢下这句话后自己离开了。


 

明智看着东条离开的背影,不爽的啧了一声。


 

叛逆期小鬼!




 

挖坑不易,求小红心、小蓝手,笔芯❤❤❤


评论(8)

热度(2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