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竹云

因为热爱,所以创作。

【明东】光找不到的地方2


 

  02

东条躺在床上,看着昨天那人发来的信息――

[要么尽早回来,要么死在外面,东条家不缺你这一个儿子!]


 

是啊,他们还有一个全优的乖乖宝贝呐,怎么会在乎我这个人格都不健全的人。现在连那位从小陪在我身边的保姆也因为家庭而辞职了,真的活到头了呐……


 

东条吃下医院开的安眠药,定了个闹钟早早的睡下了,希望这一次不在被梦魇缠绕。


 

一夜无梦,今天东条总算是没有迟到了,只是看上去没什么精神的样子。


 

若林走到明智身边,示意他出去一下,“明智,你知道东条最近怎么了吗?总是一副没精神的样子。”


 

明智看了一眼教室的方向,又想起之前东条对他爱搭不理的样子,不爽的啧了一声,“谁知道呐,这种叛逆期小鬼最难搞了!”说完便自己离开了。


 

若林看着明智离开的方向无奈的皱了皱眉头,这两人怎么都奇奇怪怪的?刚转身也准备离开就被一只手抓住拉走了。


 

“哎?哎哎!”若林惊恐的看着前面那个人――他们那不着调的班主任。


 

“老师你要把我带到什么地方去啊?”若林已经放弃挣扎了,直接跟着他的步伐走去。


 

等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经过的地方之后,信男像是满意了一般停了下来。


 

“若林,你知道东条那小鬼头最近怎么了吗?看上去很不对劲呀…”


 

原来就是为了问这事,若林已经对他那不着调的老师感到无奈了。


 

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刚刚还在问明智来着,但看他的样子好像也不太清楚。”若林一副无辜的眼神,信男看他的样子陷入了沉思。


 

那小鬼到底怎么了?还是去找到聊一聊吧!


 

中午的时候信男带着另外两个小鬼上天台找东条,本来想了解一下东条最近的情况的,却无意中听到了东条和某个不知名的人的对话。


 

三人小心翼翼的上楼,准备给东条一个惊吓,这么无聊的主意一看就知道是信男的点子。


 

“够了!”


 

他们被一声怒吼止住了脚步,不约而同的停了下了,开启了偷听别人的对话的无耻模式。


 

“你以为你是谁,凭什么来教训我!”东条的声音有些颤抖,像是要哭了一样。


 

“要是你真的那么在意我,就请你去死吧!”就在一瞬间,东条的声音突然变得不在意起来,用一种日常中和熟人打招呼的语气让别人去死。


 

三人虽然惊讶东条的转变,但为了不被东条发现还是选择了无声的离开。等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后,三人都互相看着对方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 

“那个……”若林打破了这诡异的沉迷,“现在该怎么办?”


 

“川崎。”明智突然说出来一个人的名字。


 

“嗯?”若林有些不理解的看着他。信男却像突然醒悟一般的大叫了一声,“对呀!川崎!”


 

若林也像醒悟了一般捶了一下手掌,“我明白了!川崎和东条是邻居又是发小,她肯定知道什么!”


 

说干就干,三人直接去教室找川崎,但却让他们更没有头绪了。



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又来更新啦😊
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QAQ


评论(1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